分析心理學基礎

本課程介紹分析心理學中的經典榮格和當代榮格理論的關鍵理論和概念,邀請國際分析心理學會(IAAP)的榮格心理分析師擔任講師。本課程帶您深入認識分析心理學的結構,了解心理分析的運作方式以及心理現象的內容及其意義。

【講師介紹】
梁永耀 中醫生, 心理治療師, 榮格心理分析師(IAAP)
簡介:國際分析心理學會(IAAP) 認證心理分析師、澳門註冊中醫生(W-625)、澳門註冊心理治療師 (T-138);元博心理教育中心創辦人、仁誠醫療中心所長;澳門心理分析學會會長、國際嬰兒觀察學會會員、澳門中華養生保健協會理事長。
專長:心理分析與中醫學;社會與文化心身醫學;兒童及家庭心理治療;夢與象徵分析

施鈺鋇 博士, 榮格心理分析師(IAAP)
簡介:分析心理學博士、碩士; 國際分析心理學會(IAAP)認證榮格分析師;澳門城市大學心理分析研究院 兼職學術人員、前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應用心理研究中心副教授;瑞士蘇黎世榮格學院分析心理學訓練;國際嬰兒觀察學會會員、德國道德两難研究法訓練師;澳門心理分析學會理事長。專長:依戀理論;嬰兒觀察法;文化情結;童話與心理分析